1%人口抽样调查工作提前完成 今年新增4项内容

2016-11-11 15:01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记者 邓慧秀 报道

  本报讯 经过调查员加班加点工作和居民的配合,截止到10月30日,江苏路街道大学路社区的1%人口抽样调查工作已全部结束,位列市南区36个社区之首。据了解,从10月16日开始,山东省1%人口抽样调查工作已经全面展开,江苏路街道此次的调查范围主要为大学路社区张店路路段的住户,陈寒梅担任调查员。

  为了不耽误调查工作,平时陈寒梅早上8点就戴着调查员证开始入户摸底登记。一张调查表整整43项调查内容。很多老人看不清字,陈寒梅就帮着从头念到尾,再拿笔详细标注答案。“虽然麻烦些,但调查工作进行到现在,大家都很通情达理,没有不耐烦的,也没有不让进门的,每项问题都能认真仔细作答,很感谢住户们的理解和配合。”陈寒梅感激道。

  相较往年,今年的调查工作在时间和程序上没有什么变化,只是调查内容新增了4项:评论户口地类型、未来五年购房意愿、未来五年落户意愿和育龄妇女情况。虽然工作依旧会遇到一些困难,但因为住户的配合和支持,今年的调查工作进行得很顺利。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编辑: 焦琳]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