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百强医院"山东四家医院上榜 青岛占一席

2016-11-14 07:27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记者 徐军 报道

  半岛都市报11月13日讯 11月13日,由复旦大学医院管理研究所推出的《2015年度最佳医院排行榜(综合)》、《2015年度医院最佳专科声誉排行榜》及七大区专科声誉排行榜正式发布。记者注意到,在最惹人注目的“百强医院”榜单中,山东省共有4家医院榜上有名,与去年上榜医院数持平,青岛唯一上榜医院为青岛大学附属医院,在“百强医院”中排名第81位。

  记者注意到,在“百强医院”榜单中,北京、上海、广东的医院占据了总数的一半以上。在山东省内的众多医院中,共有4家登上百强榜,与2014年登上“百强医院”数目持平。其中山东大学齐鲁医院排名第20位,较2014年的第22位上升2位;山东省立医院排名第48位,较2014年的第49位上升1位;青岛大学附属医院排名第81位,较2014年第88位上升7位;山东省肿瘤医院排名第94位,较2014年第93位下降1位。青岛大学附属医院是岛城唯一登上“百强医院”的青岛医院,此外,青岛大学附属医院的小儿外科、内分泌科、康复医学科、骨科还跻身全国最佳专科声誉排行榜。

  此外,青岛眼科医院在眼科专业医院排行榜中,跻身前10强排名第10位,这也是青岛眼科医院第7年蝉联全国眼科前10强。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百强医院 上榜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