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北第二届"公益月"开幕 百场公益活动等你来

2016-11-14 09:59   来源: 半岛网-城市信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11月11日上午,“慈善法”实施与(县域)城市可持续发展论坛暨市北区第二届“公益月”启动仪式在市北区嘉定路68号中建筑港集团报告厅举行,正式拉开了第二届市北区“公益月”系列活动的序幕。记者从市北区了解到,本届“公益月”活动将持续一个月时间,共精心设置了社区协商优秀案例评选 、居委会主任在线访谈、公益主题论坛、公益倡导活动、公益成果展等五个版块的内容,具体包括现代公益之旅、公益便民服务等100余场公益活动。同时,将继续开展第二季“社情民意大家谈——居委会主任上线”活动,依托“互联社区”(网站、微信平台)、12349热线和在市北APP,邀请社区居委会主任现场在线与辖区居民面对面互动交流,推进社区民主协商。

  城市信报记者 张鹏

  (来源:半岛网-城市信报) [编辑: 刘晓明]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