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200班次长途车暂缓发车 出行前可询问96650

2016-11-14 16:30   来源: 半岛网-半岛客户端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记者 付晓晓 通讯员 李男

  11月14日,记者从交运集团青岛汽车总站了解到,受清晨大雾影响,各高速公路及胶州湾跨海大桥封闭,青岛市内所属各汽车站途经高速公路所有班线从早晨6:00开始暂缓发车。省内包括威海、烟台、滨州、东营、日照、临沂地区,涉及班次200个左右,平度、莱西、即墨、胶州等郊区区间线路正常发车。

  



  针对这种情况,各汽车站立刻启动大雾天气应急预案,为所有旅客提供免费办理退票改签手续,并通过LED、广播、公告栏对班次停发情况及各高速公路路况进行公示,为在候车厅等候的旅客提供免费热水。

  11:00随着雾气减弱,各高速公路陆续开通,但由于上午的高速封闭导致外地公司对开车辆无法准时到达青岛,因此各汽车站虽然全部恢复正常发车,但12:00以后除流水区间线路外的各线路的发车密度降低,平均延长40分钟左右。

  工作人员提醒市民,遇到大雾降雪天气,出行前一定要拨打96650客服热线第一时间了解车站的运行情况。

  [编辑: 刘晓明]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长途车 暂缓发车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