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保设施未验收便投产 万家鑫泉被处罚3万元

2016-11-15 09:13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都市报11月14日讯 近日,全市环保部门对未验收先投产、未配套建设环境保护设施等环境违法行为进行了严厉查处,7家环保违法企业及个人依法被予以行政处罚。其中,青岛万家鑫泉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因石子加工项目需配套建设的环境保护设施未经验收,主体工程便正式投入生产,被处罚3万元,为本次执法检查被罚款额度最高的企业。

  罚单明细

  ●青岛沁香源食品配料有限公司

  香精香料生产项目需配套建设的环境保护设施未经验收,主体工程正式投入生产,平度市环保局依法责令其停止违法行为,并拟处罚款2万元。

  ●青岛万家鑫泉建筑工程有限公司

  石子加工项目需配套建设的环境保护设施未经验收,主体工程正式投入生产,黄岛环保分局依法责令其停止生产,并处罚款3万元。

  ●青岛东海塑工贸有限公司

  小型塑料制品加工项目未经环保验收投入生产,黄岛环保分局依法责令其停止生产,并处罚款0.8万元。

  ●洪亮

  开办的电缆桥架加工厂,需配套建设的环境保护设施未建成,从事电缆桥架加工,崂山环保分局依法责令其改正违法行为,并处罚款1万元。

  ●闫昌坤

  开办的青岛鸿达异形石材有限公司,需配套建设的环境保护设施未建成,从事石材加工,崂山环保分局依法责令其改正违法行为,并处罚款1万元。

  ●青岛中宇置业有限公司

  四姜一湾能源供热站项目夜间施工噪声扰民,崂山环保分局依法责令其立即改正违法行为,并处罚款1.5万元。

  ●青岛瑞特龙实业有限公司

  用于存放沾染聚氨酯密封胶的容器未按要求设置危险废物识别标志,高新区环保分局依法责令其立即停止违法行为,并处罚款1万元。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编辑: 杨昀迪]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环保 万家鑫泉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