颐诺家庭医生门诊落户绿城 开启医养结合新时代(图)

2016-11-16 17:28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11月16日消息 2016年11月16日上午,由颐诺国际健康科技(北京)有限公司主办,青岛绿城华川置业有限公司及青岛市生产力学会共同协办的“健康社区暨家庭医生服务高峰论坛”,在绿城喜来登(李沧)酒店隆重举行。此次论坛的成功举办标志着颐诺国际家庭医生门诊成功落地社区,开启了健康社区与家庭医生服务相结合的新时代。

  

论坛现场



  半岛网自论坛上获悉,国家卫生部首席健康教育专家万承奎、青岛市李沧区卫计局局长李蕾、青岛市卫计局农村和社区处处长张万波、李沧区卫计局副局长黄磊、绿城集团青岛城市公司总经理虞沁文、绿城理想之城总经理张弛、绿城理想之城副总经理田静、青岛市生产力学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冯显泉等嘉宾出席了此次活动。

  

李沧区卫计局局长李蕾发表讲话



  李沧区卫计局局长李蕾在会上发表讲话说:“我们每个人都居住在社区之中,每个人的健康,每个家庭的健康,最终形成了社区的健康。而在社区之中,我们需要配备能第一时间解决常见病的社区卫生服务机构,满足老百姓社区生活中的基本医疗诊治问题。家庭医生门诊,在保证基本医疗诊治的基础上为业主提供健康管理服务,通过预防来保障健康,这将是社区医疗改革的具有突破性的一大步。此次活动,是在医疗卫生改革发展进入关键时期,一次具有重要意义的论坛。”

  “2016年8月19日至20日于北京召开的全国卫生与健康大会上,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强调,没有全民健康,就没有全面小康。要把人民健康放在优先发展的战略地位,并提出了“预防为主”的卫生与健康工作方针。要着力推进基本医疗卫生制度建设,推行分级诊疗制度,加强社区医疗服务体系建设。同时,国家卫计委要求到2017年,家庭医生的覆盖率要达到30%以上。医改专家分析指出,推进家庭医生签约服务是实现分级诊疗模式的重要突破口,有利于形成基层首诊、双向转诊、急慢分治、上下联动的分级诊疗和就医模式。”李蕾表示,此次大会探索健康社区和家庭医生服务的主题是非常及时的,响应了国家、省、市、各级政府的号召。

  

绿城集团青岛城市公司总经理虞沁文致辞



  会上,绿城集团青岛城市公司总经理虞沁文及新加坡颐诺国际董事长陈立刚分别致辞。作为全国知名的品质地产开发商,绿城一直致力于为业主创造更美好的生活,并且把“唯有健康最珍贵”作为企业的服务使命;而颐诺国际更是把新加坡家庭医生服务和中央领导人保健模式相结合,坚持“预防保障健康”的客户服务理念。双方共同表达了将社区建设与家庭医生健康服务相结合,为业主提供更周到、更全面、更专业的健康服务的美好愿景。

  

新加坡颐诺国际董事长陈立刚致辞



  据陈立刚介绍,颐诺国际健康科技(北京)有限公司是中国领先的以家庭医生服务为核心的健康管理机构,总部在新加坡,2008年进入中国,服务了500多高端会员及家庭,打造了完善的家庭医生服务体系,形成了独具特色的管理模式,整合了国内外一流的医疗资源以及顶级专家资源,为客户的健康保驾护航。

  

现场签约



  同时,此次论坛设立了颐诺家庭医生签约环节,这也传达了颐诺家庭医生门诊切实为业主提供更加优质的家庭医生服务、始终坚持预防保障健康的服务理念,为业主的健康保驾护航的信念。

  

颐诺国际首席医疗官何俊峰演讲



  “现如今,已经由急性传染性疾病时代进入慢性非传染性疾病时代,在慢病大爆发的时代,医疗模式也需从专科诊治时代向健康管理、疾病预防时代转变。对家庭医生的迫切需求也应运而生,家庭医生作为客户特殊的家人,通过个性化的健康管理及干预方案,持续执行及跟踪,真正实现预防保障健康。”颐诺国际首席医疗官何俊峰在论坛上发表讲话说。

  

国家卫生部首席健康教育专家万承奎演讲



  随后,国家卫生部首席健康教育专家万承奎教授,根据多年从医及自身健康养生经验出发,为在座的嘉宾带来一场精彩的健康讲座。万教授说:“健康预防、健康促进、健康管理是实现健康的重要方法。而家庭医生的服务正好是实现了将疾病预防在发病前期,这也符合中医“治未病”的理念。细节决定成败,性格决定命运。我们要从自己日常的生活习惯做起,从点点滴滴做起,真正能把家庭医生的服务从自身角度落到实处。

  

颐诺家庭医生门诊



  颐诺家庭医生门诊是由颐诺国际健康科技(北京)有限公司运营的,以家庭医生服务、健康管理为主营业务的连锁医疗机构。其服务宗旨是以客户健康问题为核心,以健康管理理念为指导,以综合保健为手段,以基础门诊和家庭医生服务为组织形式,帮助客户维护和改善健康状态。

  绿城颐诺家庭医生门诊作为落地社区的家庭医生门诊,是国家医保定点医疗机构,实行门诊统筹、大病统筹等医保项目,可以进行B超、心电图及各种血液项目检查,并可诊治内科、儿科、中医科及口腔科各种常见病及多发病。更具特色的是,颐诺门诊提供家庭医生服务,建立健康档案,提供24小时健康咨询,知名专家巡诊、健康讲座,知名中医保健理疗,线上远程会诊,全球绿色就医通道等服务。

  颐诺国际将携手绿城地产,在青岛市李沧区卫计局引领下,将健康社区与家庭医生完美结合,为业主健康保驾护航,共同构建健康新社区。

  文 江海峰

   [编辑: 王女子]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