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路青年旅舍协会成立 老街旅舍有统一管家

2016-11-17 10:14   来源: 半岛网-城市信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11月16日上午10点,在保定路10号古色古香的1903里院客栈内,中山路街道办事处、市南区文化新闻出版局、市南区民间组织管理局、中山路市场监督管理所、中山路食药所等11家单位代表、30位青年旅舍协会会员和众多慕名而来的游客及居民朋友们欢聚一堂 ,共同庆祝中山路青年旅舍协会成立。

  “成立中山路青年旅舍协会,既能帮助我们青年旅舍间相互学习交流,对于外地来青游客也大有益处,他们住宿期间遇到问题时,能寻求官方之外维护权益、保障安全的“组织”,住的更安心和放心。”里院客栈的负责人王亮说。

  前期,为了推进青年旅舍行业诚信经营和抱团发展,中山路街道办事处联合中山路市场监督管理所等8个驻街单位多次磋商,调研青岛市青年旅舍及客栈民宿类经营企业近百家,历时一年多的准备,建立了以规范管理、诚信经营、相互交流为宗旨的中山路青年旅舍协会。目前,协会成员单位共有30家,青年旅舍以麦子青年旅舍、邂逅国际青旅和凯越国际青年旅舍为代表,民宿以里院客栈为代表,他们以独特的设计风格,鲜明的品牌文化及温馨的服务感受,深受广大海内外游客喜爱。此外,协会通过召开第一届会员代表大会,选举产生了第一届理事会成员,审议并通过了协会章程,从制度层面为协会的发展确立了准则。

  城市信报记者 尚青龙

   (来源:半岛网-城市信报) [编辑: 刘晓明]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