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干了些啥? 沧口街道社区医生向居民述职

2016-11-19 09:12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记者 徐杰 报道

  半岛都市报11月18日讯 18日,一群居民代表来到沧口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参加一场特殊的活动,当天该中心医生向居民代表述职,介绍一年来的工作及未来规划,其中不乏跟大家生活息息相关的卫生服务项目等。

  沧口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主任胡丹告诉记者,这次述职主要是为了增进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与居民之间的互动了解,述职的内容包括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工作情况,跟居民息息相关的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及政策等。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为居民现场演示了“互联网+”医疗服务,通过电脑实现跨区域在线会诊交流、可视化实时病例讨论,让百姓在家门口就可以问诊全国知名专家。“依托互联网的医生资源,同时结合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可以建立健康守门人体系,为居民提供更高效、优质、便捷的医疗服务。”工作人员说。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编辑: 李敏娜]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社区医生 述职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