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花姬杯"青岛少儿才艺大赛第3场走进中山路

2016-11-21 07:56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记者 王一婷 报道

  半岛都市报11月20日讯 青春活力的现代舞、自信可爱的T台秀、抒情感人的散文朗诵……11月20日,由半岛都市报联合东阿阿胶共同举办的“桃花姬杯”青岛少儿才艺大赛海选赛第三场走进中山路悦喜客来购物广场,吸引了岛城不少才艺小明星前来参加。

  本场活动以“妈妈的美丽·我的爱”为主题,参赛的小童星可以通过才艺展示的方式,表达自己对妈妈的爱。海选赛分为上午场和下午场,共有62组才艺节目登台亮相。除才艺展示外,现场还穿插着互动问答环节,让居民看节目同时还能拿奖。值得一提的是上午场中晋级的三名小童星中,竟然有一对是好朋友。他们就是来自观海山社区的郭舰鸿和于孟冉。“早上带这俩孩子来参赛,没想到都晋级了。”郭舰鸿的奶奶沙丽华说道。

  据悉,此次活动还将在市内各区举行多场海选赛。凡是3岁至16岁、具有一定才艺的小童星都可前来参加,还将获得一份精美礼物。同时,晋级到总决赛后,还将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5名,将分别获得4000元、2000元、1000元的妈妈“美丽计划”奖品及荣誉证书,感兴趣的市民可拨打电话80889755进行咨询、报名。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编辑: 林永丽]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