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港湾职业技术学院全国高校NOC活动获佳绩

2016-11-21 11:19   来源: 半岛网-城市信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近日,第八届全国普通高校信息技术创新与实践活动(简称高校NOC活动)全国总决赛在无锡落下帷幕,青岛港湾职业技术学院喜获五个全国二等奖和一个三等奖。

  决赛中,来自国内外近300所高校的千余名选手在视觉传达、工业设计、微电影制作等十一个赛项上同台竞技。

  经过激烈角逐,青岛港湾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工程系李靖同学制作的《知音音乐手机APP UI界面》(指导老师:郭嘉喜)、董蓉蓉制作的《匠心》系列海报(指导老师:郭磊)、胡雪婷制作的《传承之六艺》主题海报(指导老师:史永恒)、徐林硕制作的《盛夏里的果饮》主题海报(指导老师:石晶)荣获视觉传达赛项全国二等奖,赵乙杰制作的《具象的史书,传世的艺术》主题海报(指导老师:郭健辉)荣获视觉传达赛项全国三等奖,孙帅、廖恺等人历时7个月辗转山东蒙阴、四川雅安、江苏宜兴和广东佛山等地打造“匠心题材”微电影的《我的工作我的家》(指导老师:郭磊)荣获微电影赛项全国二等奖。

  城市信报记者 丁一

   (来源:半岛网-城市信报) [编辑: 刘晓明]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