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旅游体验官带你冬游即墨 享受温泉暖乡之旅

2016-11-22 15:21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11月22日消息 11月21日,以"享温泉,享健康,享生活"为主题的2016首届中国青岛(即墨)海洋温泉节,邀请来自世界各地的旅行体验官,行走青岛冬季暖乡之旅,为今年冬日来青岛的探寻海洋温泉暖乡之旅。

  据悉,此次"影游"海洋温泉暖乡之旅是随着"2016青岛国际海洋温泉论坛"、"阳光骑行"、"即墨古城民谣节"、"即墨半程马拉松赛"、青岛旅游惠民月暨市民太极养生等一系列全民活动的成功举行,"中国海洋温泉小镇"品牌在国内外旅游温泉创造了极高的社会关注度和影响力的基础上,以"温泉"+思维研发的为来青旅游的各界朋友提供冬季休闲度假养生产品。

  据悉,在接下来的四天里,体验官们将体验到"温泉"+的系列旅游产品,以青岛冬季最具特色的温泉和即墨历史文化为核心,深度体验包括即墨古城、非遗博物馆、马山、鹤山、雄崖所、凤凰古村、港中旅海泉湾、香根温泉、旅游集团温泉度假酒店、中信证券培训中心、芭东小镇等以及青岛特色旅游景点崂山、奥帆中心在内的冬游青岛线路。体验官们将用自己的镜头真实的记录影游·青岛海洋温泉--暖乡之旅的感受和体验,并分享给他们庞大的粉丝群和各界游客。

  影游·青岛温泉--暖乡之旅活动借助即墨丰富的旅游资源,秉承"享温泉,享健康,享生活"的海洋温泉节主题思想,围绕文化之旅、休闲之旅、美食之旅、健康之旅、寻根之旅共同打造青岛冬季旅游暖冬旅游线路,创新地提出为打造旅游目的地的"温泉+古城"产品形式,以强烈的话题导向迅速打造目的地独特卖点并进行宣传,旨在为广大游客提供冬游青岛的新产品。

  文 王君莉  实习生 纪豪杰

   [编辑: 董芳]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