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生500元补贴补贴发放时间截止到11月30日

2016-11-23 13:21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记者 王一婷

  近日,记者从中山路街道获悉,2016年大中专毕业生一次性求职创业补贴发放工作接近尾声。符合条件的2016年已就业和未就业的统招全日制国内高等院校、中等职业学校、技工院校毕业生(不含继续升学、参军毕业生)需在11月30日前,到户籍地所在街道人社中心办理500元一次性求职创业补贴申领业务。

  据悉,领取一次性求职创业补贴满足以下任一条件即可:青岛生源目前家庭户籍在市南区;户口已落外省市家庭户或集体户(不含学校集体户),生源地在市南区家庭户且父母仍为青岛家庭户的;户口已落外区市集体户(不含学校集体户),生源地在市南区家庭户的。其中,全日制统招不包含定向、委培学生。

  提报材料包括:普通中专毕业生、高等院校专科、本科、硕士研究生、博士研究生毕业生凭毕业证、报到证、身份证和户口簿(首页、索引页、个人单页);职业中专毕业生凭毕业证、身份证和户口簿(首页、索引页、个人单页);技工院校毕业生凭毕业证、职业资格证书、身份证和户口簿(首页、索引页、个人单页)。以上相应材料需携带原件和复印件,其中身份证复印件3份,其余复印件2份。代办的还需携带经办人身份证和户口簿原件及复印件各2份。户口已落外省市家庭户或集体户,生源地在市南区家庭户且父母仍为青岛家庭户的;户口已落外区市集体户,生源地在市南区家庭户的毕业生,还需提供上学前迁出派出所开具的迁出证明或教育招考部门出具的生源地证明原件和复印件2份。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编辑: 刘晓明]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