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北区对辖区学校医务室进行专项监督检查

2016-11-24 09:48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为进一步规范学校医务室的执业行为,切实保障师生就医安全,近期,市北区卫计局综合监督执法局对辖区内28所学校医务室进行了专项监督检查及基本情况摸底调查工作。

  本次检查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传染病防治法》、《医疗机构管理条例》等法律法规要求,重点检查了学校的各项卫生制度及卫生管理档案是否齐全、是否建立传染病疫情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预案及报告制度、传染病预防控制的健康教育制度等各项制度的建立及制度的执行登记情况,以及从业人员的从业资格和是否存在超范围开展诊疗活动等情况。

  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卫生监督员当场出具卫生监督意见书要求各学校认真履责,限期整改,切实做到依法执业、规范执业,保障广大师生在校期间的就医安全。

   [编辑: 张珍珍]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