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岛红十字同心缘服务队开展敬老院慰问活动

2016-11-25 10:55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记者 刘家冕 实习生 李彦

  11月12日,黄岛区红十字同心缘志愿服务队联合艺术学院志愿者协会前往中康国际养老中心,为老人们送去慰问物品,陪他们聊天谈心,并举办小型文艺演出。

  当天,志愿者们来到中康国际养老中心慰问居住在这里的老人。活动当天,志愿者们首先向敬老院的老人们送去了由服务队爱心人士购买的慰问物品,随后为他们带来了精彩纷呈的文艺表演。

  一首首脍炙人口的歌曲、一段段活力十足的舞蹈将老人们带回到青春时代,勾起了他们无限的回忆,礼仪表演展现了艺术学院航空专业学子的青春靓丽风采,互动性魔术游戏更是将全场氛围推向最高潮,赢得了老人们的阵阵掌声。表演期间,志愿者们给每位观看演出的老人们送去了橘子、香蕉等水果,并为他们按摩捶背,现场气氛其乐融融,亲如一家。

  演出完毕后,志愿者们搀扶老人回房间休息,并陪他们聊天谈心。大家你一言,我一语,不时发出欢乐的笑声。时间在不知不觉中悄悄流逝,转瞬间已到了老人们吃饭的时间,志愿者们依依不舍地向老人们挥手告别,并承诺有时间还会来看望他们,不少老人起身将志愿者送到门口。

  参与本次活动的志愿者徐女士说,“这样的活动很有意义,借此契机希望更多的人能够关爱老年人的精神世界,希望他们永远幸福快乐、健康长寿。”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编辑: 焦琳]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红十字 敬老院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