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鸿装饰案例:保利茉莉公馆86平浪漫欧式设计

2016-11-25 16:33   来源: 半岛网房产家居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小区名称:保利茉莉公馆

  建筑面积:86平

  设计风格:欧式

  



  设计师自述:本案的男女主人主人公,是一对相爱多年的年轻人,携手走过浪漫的季节,感情细腻,买下了人生中第一套房子,在整个设计沟通中,他们提出唯一要求就是希望简约,洁净,温暖,能够营造典雅,柔和,浪漫的气息,罗曼蒂克的情调,是独属于自己的小小天地。

  

  



  他们希望自己的家充满温馨浪漫的气息,疲惫的工作之后,回到宁静美丽的家园,卸掉满满的疲惫,迎接他们的是花的芬芳,带来的是身心的愉悦。

  



  一束鲜艳的红玫瑰,一顿柔美的烛光晚餐,静静的在一起读一本书,看一场卡萨布兰卡的老电影,也许一点点的小心思就会给他们体会到唯美浪漫的生活情趣。

  



  



  有时候,我也在想,我们设计师的工作是什么,怎么才能做得更好呢,这个房子是给客户装的吗,是他们自己内心真正想要的风格吗?其实很简单,花一点点心思多与客户沟通,充分理解他们的诉求,也许你的心灵会被他们的故事所打动,做出来的设计,才带有亲切的灵感,如沐春风的感觉,那一刻,自己也会觉得很温暖,很快乐。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