妇科名医"组团"开讲 20场健康讲堂惠及近万人

2016-11-29 10:14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人老了眼睛都会花吗?应该早饭前还是早饭后刷牙?如何防治宫颈癌……说起这些大大小小的健康问题,你的心中有靠谱的答案吗?近日,本报发起的“华夏保险杯”青岛最女人健康大讲堂活动让听众们得到了正确的健康指导。这项活动发起半月来,已经举办了20场,吸引了近万名市民热情听讲,单场最高人数近千人。

  “华夏保险杯”青岛最女人健康大讲堂是岛城首次大规模医疗专家进社区送健康公益系列活动,来自青大附院、市立医院等大型医院的妇科、眼科、乳腺科、心血管科、牙科等方面的专家带来了她们精彩而生动的讲座内容。市民李女士便是其中一位,她高兴地说,“过去找专家得去医院,看病的人太多,咨询的时间也很紧张,如今专家来到我们身边,还带来了这么实用的知识,对我们来说真是太有帮助了!”

  这项活动也得到了专家们的认可。继赵桂秋教授带领青岛市医学会眼科学分会和青大附院眼科的10位专家“组团”开讲后,青岛市宫颈病变学组的妇科专家们也积极加入,在组长陈爱平教授的带动下,王黎明、王春莲两位专家也将于近日“组团”开讲。

  据介绍,本周讲座精彩继续,青岛市第三人民医院妇产科名誉主任苗华艳、青岛开泰耳鼻喉医院口腔科主任顾媛等专家将在李沧、城阳、即墨、市南、西海岸开讲。您可以拨打电话报名咨询:市南68650039/80901986,李沧84673029,西海岸86116291,城阳66733395,胶州87106232,即墨88517533/88517265/88517297,莱西66892615,平度80817651/88350115。

  袁晨晨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编辑: 刘晓明]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