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海明珠小区延期交房 交易中心:小区无备案

2016-11-29 10:27   来源: 半岛网-城市信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近日,市民高女士向记者反映称,她2008年购买的龙海明珠小区的房子,原本合同中约定的交房时间为2008年年底,结果开发商一拖再拖直至2013年才交房,而现在他们的房产证也没有着落,开发商也不见了踪影,究竟什么时候才能办下房产证也成了一个未知数。

  “我们买龙海明珠小区房子的时候是2008年,当初说的是当年年底就能够交房,可是谁知过了5年才交房,房产证到现在也没有办下来。”高女士告诉记者,买了龙海明珠的房子没多久,工程就停工了,直到2013年大家才接到了开发商的收房通知。“算下来延期交房了5年时间,按照合同上的约定,开发商给补偿了3万多块钱的违约金。”高女士说。

  原以为盼了5年终于拿到了新房的钥匙,开发商还按规定补偿了延期交房的违约金,往后就可以顺顺利利住进新房,然后等通知办理房产证了,可是谁知道一拖再拖,又过了快4年的时间,房产证到现在还是没有着落。“交房时开发商承诺1年之内肯定可以办理房产证,可是现在都过去快4年的时间了,还要等到什么时候啊。”高女士抱怨道。

  高女士告诉记者,龙海明珠小区是商住两用的,没有房产证,对他们来说困难重重。“有人是买来居住的,有的是用来当办公室,还有的想要对外出租,没有房产证,连出租都困难,想要卖了更别想了。”高女士说,是什么原因办不下房产证他们也不清楚,现在开发商的办公地址也换了,电话也换了,他们也已经联系不上开发商了。

  记者了解到,龙海明珠小区开发商市青岛龙海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记者按照该公司网站上的电话拨打了过去,提示空号。11月28日上午,记者又联系到了崂山区房地产交易中心,工作人员称龙海明珠小区并没有在交易中心备过案,他们的系统中根本查不到这个小区的任何信息。

  记者 王瑜

  (来源:半岛网-城市信报)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