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成林正式转会广州恒大 转会费有可能破亿元

2016-11-30 10:24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北京人和11月29日宣布,该俱乐部主力后卫张成林正式转会广州恒大。张成林也是恒大冬季转会的第一签。据此前传闻消息,张成林的转会费有可能破亿元。

  张成林1987年1月20日出生,自2010年12月加盟人和,在所效力的6个赛季中,代表球队共征战173场正式比赛,贡献了19粒进球,并有多次助攻。依靠出色的身体素质和进攻能力,张成林屡屡在关键时刻为球队建功,并经常打入“世界波”,被球迷们称为“带刀后卫”。在签约后张成林也第一时间向人和表达了感谢,并表示会全力以赴打好比赛。

  值得一提的是,在德国转会市场上张成林的身价为12.5万欧元,但最终的转会成交价恐超过1亿元人民币,溢价超过100倍,成为中国本土球员中第一个转会费破亿元的球员。 综合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编辑: 刘晓明]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