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修好管道阀门又坏了 金馨苑小区盼恢复供暖

2016-11-30 10:59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记者 李伟豪

  11月27日,家住胶州市金馨苑小区的王女士致电本报热线18661717738,称她所居住的小区已经停止供暖一个星期了,直到27日上午,家中刚开始供暖,但温度达不到。记者随后联系了负责金馨苑小区供热的龙发热电公司,工作人员表示,金馨苑小区曾两次管道破裂,已经于近两天修好,但27日发现该小区A4号楼的管道阀门又坏了,目前工作人员正在抢修,具体恢复正常供热时间不详。

  “我们家有两位老人,还有一个3岁的孩子,前几天正好是冷空气来的时候,我们整个小区突然停止供热,已经一个星期了。”胶州市民王女士告诉记者,她所居住的金馨苑小区前些天突然停止供热,直到27日上午,家中才重新开始供热,但温度始终上不去,“我给热力公司打过好多次电话,一开始还接电话,后来电话也不接了。”记者了解到,负责金馨苑小区供热的是龙发热电公司,随后记者电话联系了龙发热电的工作人员。

  据龙发热电的工作人员介绍,金馨苑小区前些天B区管道接连破裂两次,由于B区管道为主管道,所以该小区停止供热抢修管道,这两天管道刚修好,已经开始供暖,但个别楼座仍达不到供热温度,已经派工作人员去维修过几次,目前该小区A4号楼管道的阀门又出现问题,正在组织工人抢修,但具体恢复供热时间不详。对于该小区的供热问题,本报记者将持续关注。

  “我家的暖气不热,很多邻居也不热,你们半岛都市报帮我反映反映吧”,今天上午,正北名苑业主周女士拨打本报胶州新闻热线18661717738,反映了家里暖气不热的情况。周女士在拨打本报热线后,又加了记者微信反映了情况。据周女士介绍,她是正北名苑西区73号楼2单元501户的业主,最近几天,家里的暖气不热,她联系了负责小区供热的热力公司,热力公司说前几天停电,今天又说换设备,“这些问题应该是提前做的呀,为何到供热季才开始做?”

  周女士介绍,她们有个业主群,根据业主的反映,很多邻居的暖气都不热,没人给真正解决。“我们的供热,基本上是白天靠太阳,有温室效应;晚上没有太阳,只能靠空调取暖!”周女士无奈地说。

  记者随后到正北名苑进行了实地探访,发现部分居民家中达不到青岛规定的室温18℃,一些业主基本上靠开空调取暖。本报将对此继续关注。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编辑: 刘晓明]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