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南区招聘24名食品药品安全监管协管员

2016-11-30 14:49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11月30日消息 11月30日,记者从市南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了解到,市南区将于12月5日至12月9日,面向社会招聘24名食品药品安全监管协管员。

  据悉,此次招聘的食品药品监管协管员主要从事行政审批咨询服务和食品、药品监管辅助工作。年龄在18-35周岁之间,具有本科以上文化程度、身体健康的中国公民均可应聘(具体招聘条件请以招聘简章为准)。招聘采取笔试、面试、体能素质测评方式择优录用。拟招聘人员为劳务派遣制协管员,试用期两个月,试用期满并经考核合格,与青岛市市南区劳动保障事务代理咨询服务中心签订劳动合同,集中派遣至市南区行政审批大厅和市南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各食药监督所。

  此次招聘的食品药品协管员,工资待遇3500元/月,并投意外伤害保险。有意向的市民,均可通过登录岛市市南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政务网(www.qdsnhrss.gov.cn)查询,也可以拨打电话0532-81639379咨询招聘信息。

  附件:

  体能测试评分标准

  青岛市市南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公开招聘协管员报名表

  通讯员 牟文沛  文 王君莉

   [编辑: 董芳]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招聘 协管员 药品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