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国际车展12月8日举行 将迎买车最佳时机

2016-12-02 06:58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扫一扫赢车展门票、免费洗车卡、贴膜、MO定制光学眼镜礼包等精彩好礼!

  特别提醒:以上优惠为参展商提供的车型综合优惠,具体价格请以车展现场经销商所售各款车型实际价格为准。

  半岛记者 贺鑫一

  山东国际车展即将于2016年12月8日至12日在青岛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届时60余个品牌的500多款车型将携全年最优惠政策与您相约。前两天记者搜罗了车展上热门车型做了一期“看图说话,车展上抄底最划算”的专题,得到了不少准车主的共鸣,还有不少读者给我们留言希望看到更多车型的优惠,为此,记者再次搜罗了一些主流家轿的优惠政策,助您在车展前算好账,以便你在车展上见好就“收”。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编辑: 林永丽]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