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保设施未建成擅自投入生产 5家企业被罚款

2016-12-03 08:49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记者 董夏 通讯员 朱耿明 报道

  半岛都市报12月2日讯 近日,全市环保部门对配套建设的环保设施未建成、未经验收擅自投入生产等环境违法行为进行了严厉查处,对5家企业的环保违法案件依法予以行政处罚,其中最高罚款10万元。

  莱西市肖家庄建材厂烧窑制砖建设项目、青岛顺佳建筑材料有限公司烧窑制砖建设项目,配套建设的环保设施未建成、未经验收,即投入生产,被依法责令停止违法行为,并分别罚款6万元。黄岛区福宏源沙石加工厂洗砂、石子加工项目需配套建设的环保设施未经验收,即投入生产,被处以罚款3万元。青岛安馨妇产医院妇产医疗项目未经环保部门验收即投入生产,拟处罚款1万元。崂山区热熔塑料加工厂配套建设的污染防治设施未建成,即投入生产,被处罚款10万元。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编辑: 张珍珍]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环保设施 罚款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