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抢劫杀人案:女子被杀后遭抛尸车辆被销赃

2016-12-03 11:24   来源: 齐鲁晚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本报东营12月2日讯(记者段学虎)2日上午,东营市公安局东营分局官方微博发布了关于11月27日发生的东营抢劫杀人案的一条协查通报,征集被害女司机尸体和被抢车辆线索。通过通报了解到,犯罪嫌疑人把女司机岳女士杀死后将其驾驶的白色奥迪Q5越野车抢走,后犯罪嫌疑人将车销赃,并在从东营去往河北省途中将女司机抛尸。

  被杀女司机情况:年龄23岁,身高160厘米左右,披肩发,身着长款灰色呢子大衣、灰色毛衣,脚穿平跟休闲鞋。被抢车辆情况:真实车牌号为鲁ELD667,发动机号:208044,车辆识别代码:LFV3B28R6G3034757,车辆被抢期间曾悬挂京N9V116、鲁E2807C牌照。广大群众如有发现符合或疑似该女子尸体和车辆信息的线索,请及时与东营市公安局东营分局联系,对发现女尸和车辆线索经核实准确的,各奖励现金2万元。联系人:韩警官17605467836,唐警官13356602323东营警方此前发布的警情通报中称,11月27日21时30分许,岳某某(女,23岁)在东营市东营区某商场下班后失踪。

  东营公安分局接到岳某某家人报警后,市、区两级公安机关迅速开展调查,经确认系一起抢劫杀人案,11月30日凌晨2时50分许,犯罪嫌疑人李某某(男,36岁,吉林省人)被抓获。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编辑: 张珍珍]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东营 抛尸 销赃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