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男子深夜刮蹭车后逃逸 次日酒后开车来投案

2016-12-05 12:32   来源: 半岛网-城市信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11月30日早晨7点多,黄岛公安分局交警事故科接到一名女司机的报警电话,声称她停在益民巷小区门口路边的轿车尾部被不明车辆刮蹭了。随后,事故处理民警到达现场,一辆红色的轿车沿益民巷由南向北停在路边,左后侧有明显的车辆刮蹭痕迹,但却没有发现肇事车辆。据女司机讲,她几乎每天都将车停在附近,早晨送孩子上学才发现车辆被刮蹭了。办案民警根据被撞车辆的白色漆痕,调出周边路口的电子监控,很快分析排查到一辆白色别克轿车有重大嫌疑。

  下午两点多,办案民警电话通知车主将车辆送来接受调查,直到下午接近下班时间,一名中年男子才驾车来到事故科接受调查,见到民警后很快承认了11月29日深夜近12点时开车刮蹭到路边车辆驾车逃逸的事实 ,并一再道歉自己驾车逃逸不对,保证赔偿对方的车辆损失 。然而,细心的民警却察觉到宿某的异常,总是和民警保持一定的距离,虽然他故作镇定,脸上也看不出有何变化,但还是闻到了宿某口中散发出的酒气。当民警询问是否是他自己开车前来接受调查时,宿某并不承认,谎称是家人开车送他来的。办案民警随后将他带到医院抽血检验血液酒精含量,并调取了交警大队入口和院内的监控,戳穿了宿某的谎言,意外地发现宿某竟然中午喝了酒后自己开车前来投案,宿某涉嫌酒后驾车。血检报告显示,宿某体内血液中乙醇含量为151.8mg/100ml,属醉酒驾车。12月4日上午,宿某涉嫌危险驾驶罪被黄岛警方刑事拘留。

  城市信报记者 刘金震 通讯员 冯希军

   (来源:半岛网-城市信报) [编辑: 刘晓明]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刮蹭 逃逸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