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届山东国际车展周四启幕 掀年度抄底狂潮

2016-12-06 08:00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记者 贺鑫一 曲蓓

  第八届山东国际车展即将于两天后正式拉开大幕。作为年度车市的收官大战,价格是消费者对于山东国际车展的最大期待,也是山东国际车展最鲜明的主题词。而随着车展倒计时接近尾声,各大品牌“神秘”的优惠政策也纷纷揭开了面纱。今天我们特别汇总了多个热门品牌的车展优惠信息,以及消费者观展时能用到的实用性信息,以便让大家在展前做好充分准备,更有针对性地到国际车展现场观展淘车。

  



  点评:奥鑫奥迪这次降价很猛,奥迪A8L优惠完了最低才69万元。

  其他优惠:这次车展上全新景逸X5也很值得一看,现场将有上市活动。

  其他优惠:富荣沃尔沃XC90同样有很大的优惠,这款车2月份优惠6万元,到山东国际车展优惠达到了11万元。

  其他优惠:成胜达福特本次车展上还带来了新翼虎、新蒙迪欧,翼虎今年9月份刚刚上市,蒙迪欧则是11月刚刚上市。

  其他优惠:东风日产这次降价幅度很给力,天籁9月份秋季车展优惠才1.8万元,山东国际车展直接降了2.5万元。

  其他优惠:这次车展上,众泰全新SUV车型SR9也将上市,10.88万元起,价格很给力。

  特别提醒:以上优惠为参展商提供的车型综合优惠,具体价格请以车展现场经销商所售各款车型实际价格为准。

  [ 观展指南 ] 

  售票


  山东国际车展门票售价20元/张,针对学生、士兵、老年人、残疾人等特殊群体推出优惠特价票,价格为15元/张。以上人员须持证件购票,每人限购一张。售票窗口位于会展中心6号馆南门广场。

  交通路线

  青岛国际会展中心位于苗岭路9号,自行前往国际车展的路线有如下几条:

  胶州湾-四流中支路-四流南路-郑州路、洛阳路-重庆路-长沙路-黑龙江路-海尔路-青岛国际会展中心

  飞机场-青银高速或黑龙江路-海尔路-青岛国际会展中心

  长途站至会展中心:227路到青岛大学站转321路崂山文化中心站下车;火车站至会展中心:321路到崂山文化中心站下车,301路至海尔路站下车;李村至会展中心:230路至崂山文化中心站下车,102路至海尔路站下车;汽车北站至会展中心:606路至崂山文化中心站下车。

  免费停车

  国际车展期间,会展中心为参观市民开辟了三处免费停车场。第一处位于会展中心3号馆北停车场,为会展中心内最大停车区,可停车1700台,由仙霞岭路进入;第二处位于6号馆北门停车场,可停车220台,入口在崂山区世纪广场北侧,也由仙霞岭路进入;第三处位于5号馆南门停车场,可停车1050台,因苗岭路修地铁,建议从云岭路进入。

  周边餐饮

  青岛国际会展中心周边有多处大型购物中心。丽达购物中心位于秦岭路18号,距会展中心100米,步行即可到达,非常便利。除此之外,位于海尔路同安路路口的大拇指广场、位于海尔路与香港东路路口的金狮广场、利群金鼎广场距离会展中心大约3公里左右,驾车车程不到10分钟。这几处均是集购物、餐饮、休闲、娱乐于一体的大型综合性广场,里面的餐饮项目非常丰富。

  优惠预览

  长安马自达(经销商:青岛安隆达)

  CX-5推出八重大礼,其中包括1万元至1.2万元现金优惠,4000元二手车置换补贴,1万元贷款利息补贴,6000元礼包。昂克赛拉除享受购置税减半政策外,还可获得3000元节能惠民补贴,贷款购车享受8000元分期贴息,二手车置换享受3000元补贴并赠送3000元的精品礼包。

  进口大众(经销商:青岛德辉)

  全新一代Tiguan将于12月8日在国际车展现场上市。途锐有少量车展特供车,最高优惠可达17万元。

  广汽丰田(经销商:青岛瑞合)

  雷凌Turbo 1.2T将在国际车展现场上市。广汽丰田全系增值版金融特惠,最高优惠3万元。同时现场会进行互动问答送礼品、财神送红包等活动,订车还有机会抽取千元油卡。

  众泰(经销商:青岛泰之星)

  众泰SR7全部车系置换补贴2000元,置换补贴油卡2000元,分期补贴3000元,现金优惠2000元,赠送3000元礼包。众泰SR9全部车系置换补贴2000元,置换补贴油卡2000元,分期补贴3000元,现金优惠5000元,赠送5000元礼包。

  林肯(经销商:富星林肯)

  12月3日刚刚上市的旗舰车型Continental大陆将亮相国际车展现场,车展现场推出特供车型——全新林肯MKC,入门价格29.88万元。

  雪佛兰(经销商:青岛成汇达)

  科帕奇7座高配车型原价20.99万元,车展优惠价不到19万元,5座低配版车展优惠价不到15万元,贷款购车还可以享受8万18期0利息优惠。全新科鲁兹优惠价9.99万元起,中高配车型优惠幅度1.6万起,贷款购车还可以享受6万18期0利息优惠。

  一汽丰田(经销商:青岛安利捷)

  威驰综合优惠1.5万元,卡罗拉综合优惠1.3万元以上。SUV车型RAV4荣放综合优惠2.5万元以上。以任何品牌旧车置换荣放,均可享受4000元至6000元的置换补贴。

  长安汽车(经销商:青岛江山)

  长安CS35优惠9000元。长安逸动、逸动XT、长安CS35享受购置税全免政策,CS75厂家补贴购置税6000元。

  海马汽车(经销商:青岛海昌)

  海马S5优惠4500元,同时享受三免政策——免购置税、免贷款利息、免贷款手续费。贷款购车综合优惠可达1万元以上。福美来七座版优惠破万元。M3和M6综合优惠在3000元至5000元。

  吉利汽车(经销商:青岛欣盛)

  吉利畅销车型博瑞优惠5000元至6000元,吉利帝豪百万款优惠7000元。

  东风悦达起亚(经销商:青岛安华)

  青岛安华集团买断了600余辆自动舒适1.4升老款起亚K2,原本市场指导价7.99万元,买断价格只有5.98万元,优惠超2万元。

  东风悦达起亚(经销商:青岛润华)

  新K2免交强险,免购置税,并赠送太阳膜。新KX3、KX5国际车展期间购车可在原有购车优惠基础上享受两年免息贷款,并可赠送净水器一套。

  雪佛兰(经销商:青岛润华)

  全新科鲁兹7.49万元起,全系还享受20%超低首付以及贷款0利息。消费者以任何品牌均可置换全新科鲁兹,并赠送大礼包。

  



  



  扫一扫,赢车展门票、汽车超人1分钱洗车卡、KDX贴膜、MO定制光学眼镜礼包等精彩大礼。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编辑: 李敏娜]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