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女环卫工遭暴打住院 打人者竟是16岁女子

2016-12-06 09:34   来源: 大众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大众网济南12月5日讯 日前,济南历城区洪楼夜市一名女环卫工遭食客暴打事件,引发了诸多网友关注。大众网记者刚刚从历城警方获悉,打人者竟是一名年仅16岁的外地女子,目前已被警方控制,而双方发生冲突的原因,仅仅是因为女环卫工清扫垃圾时产生了扬尘。

  据历城区公安分局最新消息,2016年12月1日,历城区花园路与洪家楼西路交叉口附近发生一起女环卫工人被打案件,历城区公安分局立即组织警力对案件进行调查。经过连续3昼夜的走访、调查取证,现已查明:

  12月1日5时许,王某秋(女,43岁,济宁市人,历城区环卫工人)与丈夫孔某学(男,44岁,济宁市人,历城区环卫工人)在花园路沿街路面打扫卫生时,因清扫垃圾产生扬尘,与正在路边吃早餐的郇某雪(女,16岁,河南省人)发生冲突。随后,双方报警求助,民警立即赶往现场处置。等待公安机关到场处置期间,郇某雪脚踹王某秋后腰部,致其腰部受伤。

  大众网记者了解到,公安机关目前已将违法嫌疑人郇某雪控制。因被打伤的王某秋仍在医院治疗,待其伤情稳定出院后,公安机关将对其伤情进行鉴定,并根据鉴定结论,对郇某雪依法作出处理决定。(大众网-山东24小时记者 樊思思)

   [编辑: 李敏娜]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