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生产 幸福家庭"巾帼志愿服务进社区(图)

2016-12-06 09:45   来源: 半岛网-城市信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12月6日是第31个国际志愿者日,青岛市“安全生产幸福家庭”巾帼志愿服务进社区活动在市北区阜新路街道海泊桥社区文化广场举行。“安全生产 幸福家庭”巾帼志愿服务进社区活动是青岛市妇联、青岛市安监局围绕全市安全生产大局开展的务实举措,旨在通过活动,动员全市广大妇女、家庭和巾帼志愿者积极行动起来,进一步强化安全生产防线,增强安全生产意识,积极参与到安全生产工作中来,自觉承担起安全生产家庭和社会的双重责任。

  全市各级妇联组织在活动当天 ,上下联动,紧紧围绕“安全生产 幸福家庭”主题,结合各地市,采取多种方式,开展了丰富多彩、富有成效的志愿服务活动,共同推动把“安全生产 幸福家庭”这一观念深入家庭,深植于广大妇女心中,形成了“人人关注安全,人人心系安全,安全工作从我做起,安全工作我有责”的良好局面。青岛市妇联主席刘青华、青岛市安监局副局长崔建军、青岛市妇联副主席王莉出席了活动。

  活动中,青岛市妇联主席刘青华、青岛市安监局副局长崔建军向社区家庭赠送了安全生产书籍。青岛市妇联向全市妇女及家庭发出了“筑牢安全防线 共建幸福家庭”的倡议。与会领导和70余名巾帼志愿者及社区家庭代表进行了现场签名,做出了“安全生产 幸福家庭”的自我承诺。天使救援团、海丽雅等志愿服务组织为大家进行了家庭安全应急现场演练,巾帼志愿者们还为社区居民提供了安全生产方面的政策法规、法律常识宣传咨询等志愿服务。文/图 记者 李晓芳

   (来源:半岛网-城市信报)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