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地转学小学生在青迷路 110民警出手相助

2016-12-08 10:30   来源: 半岛网-城市信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12月5日早晨8时40分许,大港派出所110民警牟信卓、董林接群众报警称,在大港纬四路、大港纬一路路口有个像是小学生的男孩子一直独自在路边徘徊,希望民警前往了解情况并处置。接警后,两名民警立即驾车赶到了现场,抵达现场后发现一名小男孩神色焦急地在路边来回转圈,因过往车辆较多,民警就将小男孩叫到了警车边询问情况。看到民警询问后,小男孩终于忍不住哭起来,经过民警的耐心安慰小男孩终于止住了哭泣,并向民警讲明了情况。原来小男孩叫小海(化名)今年10岁,家住在台东附近,这个学期刚刚从内蒙古转学到本市无棣四路小学读书。今天乘坐公交车上学时 ,因前方堵路严重,担心上学迟到的小海就提前下了车步行往学校走去。因为小海刚来青岛不久对路况不熟悉,不知怎么回事就走到了大港纬四路、大港纬一路路口,走到这里之后小海才发现自己迷路了。后来过路群众发现了情况不对,就拨打了110报警。问清情况后,民警让小海上了警车开车将小海送到了学校门口,小海下车后向民警深深鞠了一躬,摆了摆手跑进了校园。

  记者 尚青龙 通讯员 李旭东

   (来源:半岛网-城市信报)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小学生 迷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