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南区珠海路街道统筹各方力量 共话社区建设

2016-12-08 11:05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2016年度社区工作会议现场。



  文/图 半岛记者 刘婷婷 报道

  本报讯 11月24日下午,珠海路街道召开了2016年度社区工作会议。街道、社区全体工作人员,社区党小组长和楼院片组长共300多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街道党工委书记、人大工作室主任牛鲁彬简要回顾了2015年社区工作取得的成绩,分析了当下社区建设新形势,并围绕新形势下社区如何建设发表了讲话。会上,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周立文宣读了2015年度优秀社区名单,表彰了2015年各项工作和争先创优活动中成绩突出的先进社区。

  与此同时,街道还邀请了青岛爱益普社工机构负责人郭长墉老师,围绕新时代社区建设,对社区楼组长、社区志愿者进行了专题培训。郭老师以真实、鲜活的社工工作事例为切入点,向大家讲解了社会组织、社区志愿者如何在社区服务中发挥更大的作用、提升社区居民的幸福感,大家都听得格外认真,并不时在本子上记下培训收获和心得,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会后,大家普遍反映,新时期社区建设是一个值得所有人共同思考的主题,要把住在社区、热爱社区、建设社区的力量统筹起来,更好地参与到社区建设和服务中,发挥“微”资源的“大”力量。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编辑: 刘晓明]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