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实行土地集中拍卖供应 确保市场有效供给

2016-12-09 09:01   来源: 青岛晚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此次集中公示出让的地块一览表



  晚报讯 为保障我市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12月8日,市国土资源房管局发布了33宗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网上拍卖公告,涵盖了市南区、市北区、李沧区、崂山区、黄岛区、城阳区、莱西市,连同12月7日公告的黄岛区7宗地块,本次地块集中供应达到40宗,供应土地面积达2850亩,约189.95万平方米。

  记者获悉,为保障我市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今年11月3日,市国土资源房管局就发布了市区土地招拍挂出让预公告,预公告的30宗地块涉及市辖各区,用途绝大部分为商住用地,总用地面积 170.19万平方米(约2555.33亩)。前昨两日,市国土资源房管局发布的40宗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网上拍卖公告,也意味着之前预告的诸多地块将陆续开拍。

  昨日的拍卖公告显示,此次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网上拍卖出让主要集中于市南区、市北区、李沧区、崂山区、城阳区及黄岛区。其中市南区1宗,为商务金融用地,其中296.2平方米的地块属于划拨用地,作为铁路用地;市北区6宗,土地用途包括商务金融、城镇住宅、商住,其中有 2宗的划拨土地部分用于配建租赁型人才公寓,另外1宗作为科教用地配建12班的幼儿园;李沧区有5宗地块将出让,均位于世园会板块;城阳区有8宗地块将出让,其中3宗位于城阳街道,流亭街道和夏庄街道各有2宗,还有1宗位于上马街道,这8宗地块中有2宗有划拨部分,均用于配建幼儿园;黄岛区也有5宗地块出让,土地用途包括城镇住宅用地、批发零售用地;莱西市有7宗地块出让,有3宗纯商服用地,2宗纯住宅用地,其余2宗涵盖商服和住宅。

  [编辑: 高明良]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青岛 集中拍卖 供应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