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求方患儿续:药厂免费送药 爸爸写日记感恩

2016-12-09 09:59   来源: 大众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大众网济南12月8日讯  7日,大众网刊发了《连公安部都出手相助了!滕州42天婴儿病因不明,求方不求钱!》的消息引发社会广泛关注。记者了解到,从患儿父亲颜波的电话号码公布那刻起,好心人电话就一直不断。尤其是昨晚济南有家药厂的经理在听说孩子缺少一种稀缺药品后,便安排人免费将药品交到其家人手中。得知消息的颜波昨晚写下了孩子入院以来的第一篇好转日记,并感谢所有的好心人。

  一天没签字,颜波为孩子写下了第一篇好转日记

  从5日开始发出第一篇求助日记以来,颜波的心情一直不太好。直到今天早上,跟着他一起揪心的好心人终于收到了第一个好消息。今早,颜波在其微信上推送了孩子入院以来的第一篇好转日记,并称孩子转院到齐鲁医院15天以来,终于等到了希望。

  

颜波昨晚写下了孩子入院以来的第一篇好转日记,并感谢所有的好心人。



  除了一整天主治大夫没有让他签一次字外,颜波还在日记中提到,医生通知他去外面要点买一种医院平常用不到的药。“医生让换药就说明孩子还是有救的。”15天来,颜波脸上第一次有了笑容。

  当颜波辗转多家药店和医院没有买到药后,从网上得知济南当地一家药厂就有这种药。让颜波没想到的是,尽管当时已经是下班时间,药厂经理得知情况后,专门安排工作人员备好药等着他来取,而且最后也没收任何费用。

  一切都在向好的方向发展,颜波在夜深人静时,打开电脑写下了第一篇好转日记,“自我感觉是好转的迹象,我的孩子一定能好起来!感觉这是我来齐鲁医院最顺利的一天。感谢医生们的倾力医治,感谢药厂陈经理免费送药、值班妹妹加班等我拿药!谢谢你们!无以为报,唯有待萌萌好转后,一一当面致谢!……”

  热心药厂经理:药能够对孩子治疗有帮助就好

  今天下午,记者也联系到了为萌萌免费提供药品的济南亚西亚药业有限公司的陈经理。陈经理说,颜波给他打电话时大约是昨天下午5点40分。“我当时已经在回家路上了,但是孩子父亲在电话里说,儿子急需这种药救命,他跑了好多药店和医院都没买到药,希望能够卖点给他。”

  



  “这个孩子的事情,我昨天从微信上看到过,当时还在想怎么能帮帮他,结果傍晚孩子父亲的电话就来了。”陈经理说,他在得知孩子急需这种药后,便赶紧打电话安排还在单位的员工准备好药,并按照他提供的地址去公司取药。“大约是晚上7点左右,他们顺利拿到了需要的药。”此时,陈经理一颗着急的心也终于平静下来。

  颜波曾在日记中提到,陈经理不但安排了专门的工作人员与他负责对接,而且最后还没收任何费用。对此,陈经理笑着说,这种药虽然不在国内销售,但其实价格并不贵,“也没多少钱,只要药能够对孩子有帮助就好。”(记者 孙杰)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枣庄 求方患儿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