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行天下智能园区项目落户即墨 带动产业发展

2016-12-09 12:57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记者 高晓飞 报道

  本报讯 近日,卡行天下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与通济新经济区签署“卡行天下智能园区”项目,标志着该项目正式落户通济新经济区五金电商产业园。该项目计划投资6000余万,占地面积110亩,建成后将带来80余家物流、运输专线企业落户通济新经济区,以线下网络支持线上交易,带动即墨辖区内五金电商产业的发展。

  “卡行天下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是一家为中小物流企业提供服务的交易网络平台,同时也是中国最大的公路运输平台公司。”在签约仪式上,通济新经济区相关负责人介绍,卡行天下公司在线上用信息系统连接物流需求主体,使成员在系统内交易、结算、监督、评价;在线下则建立城市物流节点,利用社会运力,建设全国运输网络,以线下网络支持线上交易,并融合手机APP、金融扶持、保险理赔、卡车服务,培训支持等产品,与物流各载体共同构建行业生态圈,从而推动中小微物流企业发展。

  该项目建成后预计将辐射带动80余家物流、运输专线企业到通济新经济区落户,年交易额将达到40余亿元,这能为通济新经济区智慧物流特色小镇建设带来极大的助力,同时也能带动即墨五金电商产业快速发展。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编辑: 刘晓明]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