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普通高中工作会议举行 平度作典型发言

2016-12-09 13:05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记者 邬明洋 通讯员王晓娟 王海霞 报道

  本报讯 12月7日,2016年青岛市普通高中课程与教学工作会在崂山二中举行,平度教体局局长孙德良、副局长马学兵,基教办、教研中心部分人员以及各普通高中校长、业务副校长、教导主任参加了会议。

  据了解,平度市教体局改革质量考评,高考成绩突飞猛进,先后印发了《平度市义务段学情抽测量化评价方案》《平度市普通高中高考评价方案》等文件,创新并初步搭建起市级教学质量等重点工作竞比平台。2016年高考平度市普通文理一本达线1650人,一本达线率39.19%,达线率比去年猛增52.25%,提升幅度居青岛市各区市第一。此外平度市第九中学代表平度市作了题为《让更多的普通孩子进入理想大学》的典型经验交流,展示了平度的教育教学成果。平度教育取得的优异成绩,得到了青岛市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邓云锋及青岛市教科院副院长张思峰等领导的高度评价。孙德良表示,今后,平度市教体局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扎实推进各项工作,不断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带领各普通高中进一步把握高考新形势,找准目标和方向,扎实细致地做好备考工作,力争在明年的高考中再创佳绩,再创辉煌。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编辑: 刘晓明]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