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青岛市价格举报 停车收费成为投诉重灾区

2016-12-09 13:40   来源: 半岛网-城市信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近日,记者从青岛市物价局了解到,11月份,青岛价格举报系统共受理各类价格政策咨询和投诉举报1121件,与10月相比上升14.27%。其中 ,价格咨询684件,占61.02%,与10月相比上升21.93%;价格举报249件 ,占22.21% ,与10月相比上升32.45% ;价格投诉188件,占16.77%,与10月相比下降18.97%。

  11月份受理量排在前三位的是停车收费类、房地产及物业管理类、驾校退费类问题。分别占价格投诉举报总量的35.24% 、17.62%、16.70%。

  停车收费举报投诉明显下降。11月份,受理停车收费举报投诉154件,受理量与10月相比下降50.48%。反映的主要问题:一是个别停车场擅自扩大停车场经营范围,在规划线外或在人行道上收费 ;二是未经审批违规设置停车场收取停车费 ;三是停车场收费员收费行为不规范等。对此,市、区(市)两级价检部门加强了对市区停车场违规收费行为的检查力度,及时进行了调查处理。

  房地产及物业管理举报投诉增加较快。11月份,受各地强化房地产市场调控影响,消费者这方面维权意识增强,房地产及物业管理举报投诉77件,与10月相比上升35.06%,排在了举报投诉问题受理量的第二位。

  城市信报记者 丁一

  (来源:半岛网-城市信报) [编辑: 刘晓明]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