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主住石湾新苑小区八年 管道齐全始终没供暖

2016-12-09 13:46   来源: 半岛网-城市信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12月8日,家住崂山区的市民张女士联系到记者,说自家居住的石湾新苑小区内业主已经入住有八年之久了。在此期间小区内的供热管道齐全,但始终没有供暖。眼看着周围的小区都开始陆陆续续的供暖,自己小区还没动静,张女士有些着急。为此,记者试图联系村委会及开发商了解情况,但截至发稿前未能联系上开发商的相关负责人。

  12月8日,市民张女士向记者反映,自家入住的石湾新苑小区八年未供暖。“小区的居民都是村里拆迁然后回迁的,所以由村委会掌管。大部分居民已经入住八年了,我们家在小区里买的房子,也已经入住有四年之久了。买房子的时候我们就向开发商交了暖气配套费,家里的暖气片和楼道里的供暖管道设备也是齐全的,但小区就是迟迟不供暖。”张女士向记者说。

  最近,张女士看到自己对面的小区刚刚交房就已经开始准备供暖了,而自家的小区还迟迟没有动静,才开始有些着急了。为此,她曾经找过市政部门帮忙解决,市政部门给出的意见是找村委会进行协调。于是,张女士便找到村委会希望能解决供暖的问题,村委会表示长时间未供暖应该是开发商的一些问题。为进一步了解情况,记者拨打了村委会和开发商的电话询问。

  12月8日中午时分,记者电话联系了小区的开发商,办公室工作人员表示负责人由于个人原因请假了,需要明天才能为此事作出答复。

  随后,记者又联系了村委会负责人曲先生。曲先生对于小区迟迟不供暖的问题表示:“小区的确一直没有供暖,也收到了居民的不少反映。但具体的原因可能是开发商的配套费没有上交,村委会也曾经多次找开发商沟通,但开发商给出的答复未能让居民信服。”村委会表示将继续和开发商沟通,争取能尽快供暖。

  记者向村委会负责人曲先生索要了一个开发商负责人的个人电话。下午多次拨打,试图联系对方了解情况,但均未接通。

  对于此事,本报将持续关注。如果您遇到供暖方面的相关问题,可以拨打本报温暖热线80889484反映。

  城市信报记者 王川 实习生 李煜

   (来源:半岛网-城市信报) [编辑: 刘晓明]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