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岛警方打击盗抢骗 返赃款赃物高达百余万元

2016-12-09 14:00   来源: 半岛网-城市信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12月7日上午,黄岛公安分局刑侦大队在滨海派出所举行了一场赃物返还仪式,市民禚先生高兴地领回了被盗的笔记本电脑,市民王先生也领回了被盗的香烟等物品。据介绍,这是黄岛警方举办的返还赃物活动。

  11月20日,黄岛公安分局刑侦大队三中队民警在案件侦查中发现黄岛区男子王某和张某有作案嫌疑,王某、张某两人被抓获后,供认了10余起盗窃车内财物案及盗窃王先生的超市案。在返还赃物仪式上,禚先生反复检查自己的笔记本电脑,确认完好无损后激动地对民警说:“电脑被盗后,我一直担心电脑里的重要材料没有了,这下可好了,全都找回来。”禚先生、王先生对民警快速破案并追回赃物赞不绝口,并敬送锦旗表达感谢之情。

  据了解,黄岛公安分局牢固树立“民意主导警务”的理念,紧盯影响人民群众安全感的违法活动,针对““两抢一盗”、电信诈骗等多发性侵财犯罪,及时组织开展适应本地特点的短、平、快的专项打击行动,及时遏制犯罪势头。今年以来,该局破获“盗抢骗”案件320余起,打掉各类团伙22个。黄岛警方在每一起案件中都加大追赃返赃力度,今年以来累计追回赃款赃物价值达百余万元,使群众通过每一起案件的成功破获都能够感受到公平正义,体会到公安机关的担当和作为。

  城市信报/信网记者 刘金震

   (来源:半岛网-城市信报) [编辑: 刘晓明]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