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万湾区大城 筑梦更好新区(图)

2016-12-09 16:50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银盛泰•星海城择址于西海岸黄岛新区,以超百万方的大体量规划,一线湾区的生活品质,多样性的规划花园洋房、宽境多层、小高层等业态,肩负着带动周边人居发展,提升区域人居品质的重要使命,为新城高品质人居注入全新的活力。

  



  银盛泰•星海城距海约1.5公里,坐拥西冯河、大卢河两大生态景观带,于繁华中尽享河海绝佳景观资源。且项目坐拥周边大型商业配套,沿街设置繁华底商,生活配套一应俱全,购物、美食、休闲下楼即达。无限璀璨,尽此而来。

  



  建面约82平米两居小高层即将加推,敬请期待

  银盛泰•星海城已走过三年筑城之路,成熟之势初露端倪,产品空间规划亦不断升级。现二期建面约82平米舒居小高层即将加推,3.5米大尺度开间充分满足您的空间需求,大面积开敞阳台将阳光与景观最大化引入室内,方正舒适户型,南北通透设计,极致空间利用,恭迎莅临品鉴。

  营销中心:青岛市黄岛区灵山湾路与东岳中路交汇处

  营销热线:82190777

   [编辑: 杨昀迪]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