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首个"学子返乡直通车服务站"进驻高校

2016-12-11 09:34   来源: 青岛晚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晚报讯 昨天,交运集团联合青岛团市委、山东科技大学设立的“学子返乡直通车服务站”正式开放,这是我市首个面向春运高校学生群体的服务站,近期还将陆续在青岛理工大学、青岛滨海学院、中国石油大学等高校设立,预计将惠及十余万名学子。

  作为较早放假的一批院校,山东科技大学率先开放了服务站。该服务站可提供咨询、安全知识普及、订票等服务。本次交运集团为学子们服务的每个细节都是定制的,包括车票也是专用的,上面不仅写有线路、金额,还标有届时集合乘车的地点。为了防止针对学生的诈骗行为,车票上都盖有车站的公章,每张票都有专门的编号。记者在山东科技大学的春运车票代售点了解到,乘坐“返乡直通车”的专用票,均有价格的优惠,只有购买这种专用票才可以在校门口乘坐直通车,购买普通票的则必须到黄岛汽车总站乘坐常规班次。 (记者 徐美中)

   [编辑: 李敏娜]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