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传祺GS8为征服而来 成就中国汽车创造划时代突破

2016-12-13 14:43   来源: 半岛网汽车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9月,中国车市创出近年增长新高,国内车市好戏连台,中国品牌又发起了一轮“向上走”的冲锋。11月26日,以“为征服而来”为口号,定位“旗舰级豪华大7座SUV”的广汽传祺GS8在青岛耀隆店正式上市。

  



  在国内,SUV是自主品牌最有竞争力的细分领域,遗憾的是在高端产品产品亟待一款具备强大“气场”的产品为自主品牌撑腰。传祺GS8的来临,打开了中国品牌向上突破的空间。

  GS8将终结合资高端神话,打开中国品牌向上空间

  尽管中国汽车销量全球夺冠,但市场充斥着“洋品牌”。SUV市场是中国品牌增长源动力,曾包揽SUV前十的8个席位,但在合资品牌的反扑下,拉锯战反复上演,中国品牌主打中低端、“以量取胜”的策略已现疲态。

  



  近两年,级别更高、技术含量更高的中国高端产品屡获市场好评。传祺GS8自今年北京全球首发,让业界兴奋不已,无论是原创设计带来的强劲产品气场,还是成熟、强悍的技术实力,以及对消费者诚意满满的价位区间,都让任何一个合资对手不敢小觑。

  8月底传祺GS8全国启动预售时,广汽乘用车副总经理肖勇曾表示:“先给传祺GS8定个小目标,与汉兰达、锐界形成三足鼎立之势,甚至未来超越这两款车。”中国原创+浑身“黑科技”的传祺GS8,16.38-25.98万的价位,面对与合资品牌仅隔一层“窗纸”的“品牌差”,有望实现市场、品牌双重占位,成为继传祺GS4后的又一款高价值明星车型,冲破“20万价格天花板”,终结合资品牌的高端神话。

  



  不是所有的设计都叫“原创”, GS8四大价值直击消费痛点

  在合资品牌加快本土研发的背景下,中国品牌近些年研发原创力度持续加大。

  但传祺GS8的诞生有别于“中国元素拼接式”的设计,真正的将设计与需求结合、外观与功能形成有机的整体,首创“内柔、外刚”设计理念,让消费者的“面子、里子”都得到满足,“四大核心价值”直击消费痛点。

  有面子、空间大,动力足是中国式汽车消费的核心需求。传祺GS8的气场足以为用户赚足回头率。全球首创的纵向矩阵式LED大灯、隧道“8”字LED组合尾灯等点睛之笔,让人“百看不厌”。传祺GS8车内豪华、宽大,大格局中有奥妙,十大空间模式,大尺寸全景天窗与超平后备箱,“招招”击中用户利益点。

  



  传祺GS8被媒体专家评价为“成熟的不像自主品牌”。特别是动力总成,320T发动机匹配爱信6速一体变速箱,给客户带来充足的信心。上市前青海拉脊雪山高原试驾,已经给这套系统打上了“可靠”的标签。另外,有6种驱动模式的第二代i-4WD智能四驱系统,在20万价位区间的同级产品中,罕见的拥有全路况行驶能力。全新智联娱乐系统In-Joy集成8大车载前沿科技,中控屏、手机屏、仪表屏可实现三屏互联;Carplay&Carlife手机互联/无线充电为习惯掌上生活的用户轻松驾驭。

  品质带动品牌提升  构筑中国品牌向上突破新平台

  深度试驾过GS8的媒体人士表示:“无论从平顺性、NVH、操稳、人机工程、舒适性等哪一个方面去衡量,GS8都非常令人满意”。然而这还不足以说明GS8敢于担当中国品牌“征服者”的底气。

  



  多年来,广汽传祺坚持“品质提升带动品牌提升”价值观,决不以牺牲产品品质为代价展开市场竞争。在外资品牌强势下压、自主品牌不断降价的情况下,广汽传祺坚持正向研发,以工匠精神打造高端产品,构建高效、高质量的广汽生产方式,打造全球研发网络和全球供应体系。

  得益于与本田和丰田合资的多年经验积累,广汽传祺建立了严苛的质量管控体系。通过全球先进、精益细致的制造工艺和简单化、紧凑化、可视化的流程,确保产品达到国际质量水准。目前,传祺产品制造一次性合格率为90%,与丰田相当。在J.D. Power调研中,传祺品牌连续四年获得新车质量中国品牌冠军。

  今年 1-9月,传祺品牌累计销售超26.3万辆,同比劲增133%。拥有“四位一体”优势的GS4,9月份劲销3.5万辆,逼近哈弗H6,1-9月累计销售达24万辆,成为中国品牌最坚挺的销量明星,增速领跑同侪。

  广汽传祺坚持“质价比”至上,品牌粉丝剧增铸就良好的品质口碑,促使品牌高端突破水到渠成。“为征服而来”的GS8,已经从G20峰会主会场踏上征服之路,向世界展示中国制造向中国创造跨越的新起点和新高度,以中国品牌原创与高价值,对高端SUV市场发起最有力的一次冲击,构筑中国品牌向上突破的新平台。

  广汽传祺耀隆店

  销售热线:0532-68006666

  救援热线:15563926688

  地址:青岛市黑龙江中路国际工艺品城北200米路西

  [编辑: 郭新举]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广汽 传祺GS8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