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城市管理献一计"信箱收到市民建议近300条

2016-12-14 09:46   来源: 半岛网-城市信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今年2月下旬,青岛开设了“我为城市管理献一计”市民建议信箱,自市民建议信箱开设以来,广大市民积极参与,为城市管理建言献策。截止到11月23日,收到市民意见建议298条,这些建议涉及市容秩序、环境卫生、城市交通、城管执法、园林绿化等各个方面。按照《“我为城市管理献一计”市民合理化建议评选奖励办法》,12月8日下午,市城市管理局邀请城市规划、信息工程、市容环境、园林绿化、新材料、城市管理、新闻媒体等方面12名专家组成评审组,对市民提出的优秀建议进行了第二次评选,从138条意见建议中,评出45条优秀建议,其中,一等奖5个,二等奖15个,三等奖25个。

  根据《“我为城市管理献一计”市民合理化建议评选奖励办法》,此次提出优秀建议的市民将依据获奖等次,分别获得相应奖励。“我为城市管理献一计”市民合理化建议评选,每年定期举行,欢迎市民朋友继续积极参与。市民可登录青岛政务网首页(http://www.qingdao.gov.cn),点击“给政府写信”栏目,点击进入“参政议政”板块,进入“我为城市管理献一计”专题,市民通过手机号码注册后,即可提出对城市管理工作的意见和合理化建议。

  记者 刘金震

   (来源:半岛网-城市信报)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