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中场奥斯卡转投上港 转会费6000万欧元

2016-12-15 09:02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北京时间12月14日,各大英国媒体爆料现切尔西中场奥斯卡将转投上海上港。随后,奥斯卡本人在接受巴西媒体采访时承认正在与上港商谈转会一事,并且透露转会已经完成90%,只剩下一些细节问题还未敲定。

  《环球体育》报道称:在接受sports TV采访时,这位切尔西球员透露转会已经完成一大半,转会至上港俱乐部马上就要实现了。“已经确定了90%,现在只剩下一些细节还未落实”,奥斯卡说道。

  对于上港,《环球体育》描述到:这支上海的球队拥有巴西绿巨人胡尔克,前弗洛米内塞核心孔卡以及巴西球员埃尔克森,他们的主帅正是前切尔西主帅博阿斯。

  据悉,上港为得到奥斯卡将付出6000万欧元的转会费。如果这桩转会最终成型,小金人或成为中超史上的新标王。 新体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编辑: 刘晓明]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