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发布寒潮蓝色预警 今明两天气温低注意防寒

2016-12-15 09:10   来源: 半岛网-城市信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青岛12月14日白天晴间多云,北风5~6级阵风8~9级,早晨的最低气温市区-1.5℃,其他区市最低在莱西-3.7℃,白天的最高气温在李沧为3.0℃。记者了解到,15日下午到夜间青岛北部部分地区有小阵雪,15日和16日早晨气温较低,最低气温内陆地区-7℃~-5℃。

  青岛市气象台12月14日14时30分继续发布寒潮蓝色预警信号。受北方冷空气影响,14日下午到今天夜间,青岛北风陆地4到5级阵风8级,沿海地区5到6级阵风9级,海上7到8级阵风10级。15日夜间气温较低,最低气温市区及沿海地区-3℃左右,内陆地区-7℃~-5℃。同时继续发布大风蓝色预警信号,受北方冷空气影响,14日下午到15日,青岛北风陆地4到5级阵风8级,沿海地区5到6级阵风9级,海上7到8级阵风10级。

  未来三天,青岛以晴间多云天气为主,15日下午到夜间青岛北部部分地区有小阵雪。15日受冷空气的补充影响,预计青岛北风陆地4到5级阵风8级,沿海地区5到6级阵风9级,海上7到8级阵风10级;15日和16日早晨气温较低,最低气温市区及沿海地区-3℃左右,内陆地区-7℃~-5℃。

  记者 刘金震

   (来源:半岛网-城市信报)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寒潮 蓝色预警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