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管破裂致路面结冰 城阳公交司机除冰保安全

2016-12-18 11:39   来源: 半岛网-半岛客户端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记者 潘立超

  据市民丁先生反映,12月17日清晨,城阳区惜福镇街道前金公交站旁路面有积水结冰,多辆途经此处的摩托车不慎滑倒,非常危险。令丁先生感动的是,附近公交车队的多名司机师傅很快赶到事发现场对路面积水、积冰进行了疏导和清理,并及时联系自来水公司进行抢修。

  



  记者事后了解到,之所以该路段出现大量积水结冰,是由于公交站旁暗渠里的自来水管道突然爆裂,致使公交车站附近形成了积水,最深处达到了40、50公分,外加严寒天气,被往来车辆碾压带出的泥水很快便结成冰,公交集团惜福镇车队安全员石强得知情况后,立即组织线路驾驶员进行除冰、抛撒融雪剂等避险措施。在此,也提醒广大市民,外出时请随时留意路面状况,尤其是积雪、积水路面,以免出现意外状况。

   [编辑: 李敏娜]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