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汇丰车友会“圣诞自由行”完美落幕(图)

2016-12-19 13:35   来源: 半岛汽车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2016年12月18日,在这个暖暖的冬天早晨,起亚汇丰车友会的成员们相聚起亚汇丰专营店,让我们一起在这个温暖的冬天里开着我们的爱车,一起来一次说走就走的自驾游!让我们“以车会友,悦行天下”

  

车友们集结完毕,专营店前拍照留念



  让我们留住此刻的微笑!

  

车队集结完毕,准备出发



  

到达少海湿地公园,孔子雕像面前合影留念!准备前往慈云寺进香!



  

二十四孝桥上,风景让人流连忘返!



  

湖面上有一层薄薄的轻雾,胜似仙境!



  



  到达本次目的地,胶州少海慈云寺,素有“南普陀、北慈云”之称的佛教圣地慈云寺!车友们纷纷进寺!

  



  车友们进寺游览,完成进香之后,我们前往吃货的圣地-巴西烤肉

  通过此次活动,拉近了我们起亚车友们之间的距离,车友们还嫩给彼此探讨日常用车的经验和窍门!

  希望以后的活动中,有更多的车友参加进来,让更多的车友们参与进来,东风悦达起亚·胶州汇丰专营店欢迎您!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