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边大货车起火 黄岛汽车总站员工急速救援

2016-12-21 11:34   来源: 半岛网-城市信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记者了解到,12月20日,在黄岛区管家楼高速入口处,一辆开往前湾港码头的集装箱货车因刹车造成右后车胎发生自燃,黄岛汽车总站的站外工作人员尚琦、冷晶等人冒着生命危险,努力控制火情,才没有酿成大的火灾事故。

  在管家楼安全检查站上班的交运员工尚琦和冷晶告诉记者,12月20日中午,他们当时正在上班,就看见一辆集装箱货车后轮胎突然自燃,火势熊熊 ,浓烟滚滚。由于火车上没有配备有效可用的灭火器,驾驶员束手无措,四处求助。看到这个情况,尚琦说:“我立即用办公室配置的灭火器赶到现场。”此时,许多人由于害怕,都纷纷站在远处围观。但正是由于尚琦奋不顾身钻到车下,对准着火点进行扑灭,这才控制住火情。十几分钟后消防队员及时赶到,才进一步排除了险情,将事态控制住。

  “当时我也慌了,多亏了这位兄弟 ,不然车上的货物会因此受到损害,而且如果引燃了管路和油箱的话后果将不堪设想。”大货车驾驶员宋某说。

  记者 张林盛 通讯员 冷晶 高伟绪 实习生 聂思佳

   (来源:半岛网-城市信报)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大货车 起火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