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人钱包滚到面前 公交女乘客一时糊涂拿了钱

2016-12-23 07:09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记者 王洪智 通讯员 宋学友 郑立荣 报道

  半岛都市报12月22日讯 12月20日下午6时许,莱西公安局姜山派出所接到报警称,在一辆由青岛开往莱西的公交车上,有一名女乘客解某钱包内的现金丢失。

  民警经询问解某得知,其于当日下午4时许,乘坐从青岛开往莱西的公交车,当车行驶到204国道姜山镇绕岭村附近路段时,发现自己本来放在包内携带的钱包丢在地上,钱包内的近1000元现金不见踪影。

  民警调取监控画面显示,公交车在经过204国道姜山镇与绕岭村这一路段途中,由于车辆刹车或提速所致,解某原来放钱包的一个大提包被晃倒,钱包从提包内滑落后掉到了座位后面,坐在后排座位上的另一名年轻女子见有钱包滚到自己面前,遂悄悄将钱包捡起。

  后经了解得知,取走钱包内现金的女子系莱西人李丽(化名),据其介绍,当时钱包滚落到自己的面前时,她一时糊涂没有经得住利益的诱惑,悄悄将钱包内的970余元现金取走。目前,警方正对此事进行调查处理。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编辑: 张珍珍]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钱包 丢失 现金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