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本聚力 产融结合"汉峪金谷助力区域经济持续发展

2016-12-23 09:57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精英荟萃,论道金改。12月23日,“首届山东金融博览会暨金融+实体经济高峰论坛”在济南舜耕会展中心隆重开幕。作为济南TBD(科技商务区)总部基地的核心区域代表,汉峪金谷在金博会的山东产业金融中心展区精彩亮相。

  



  汉峪金谷国际金融城总投资约260亿元,总建筑面积约420万平。集总部基地、金融中心、商业旗舰、奢华酒店、创新工场、总裁行政官邸、城市广场等全功能业态于一体,满足国际商务往来、日常消费、高端娱乐、豪华居住、人文艺术归属等立体化需求。

  



  同时,为支持金融中心的发展,提高区域交通的可达性,汉峪金谷依托经十路、龙奥北路、凤凰路、舜华南路,将汽车、地铁、高铁、机场等区域对外的交通和轨道交通、快速交通、地下环路开发、步行区等区域内部的交通有机结合起,并瞻前规划地下逾100万平的大空间,建设2.8万个车位的大型停车场和独特的双环路系统,并为将来的地下轨道交通预留了2个站点接口,形成区域内四通八达的路网循环系统,以城市级立体交通网络,紧扣资本发展动脉。

  汉峪金谷以打造比肩世界的产业集群、金融总部基地为目标,截止目前,已签约招商银行、兴业银行、中国邮政储蓄银行、中泰证券、中华联合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等金融、类金融企业总部机构数十家,也吸引了众多国内外一流金融企业集团总部的关注。充裕的空间、庞大的企业进驻量,为区域经济发展提供强劲动能,令产业集群化发展成为可能。而企业布局其中,依托产业力量,将生产力,工作效率和创新能力提升到一个全新高度,使企业长期根植于此,实现区域经济持续发展。

  



  此外,汉峪金谷根据不同类别产业发展需求特征,睿智整合“城市、资本、企业、人才”多重资源,以商务服务、生活服务、文化服务为基础,打造产业链上下游企业交流沟通的全生命周期资本服务平台,以全面优质的服务,营造一流发展环境,将汉峪金谷打造成为济南吸引总部企业聚集的重要载体,为区域和城市发展提供强大的可持续的推动力,辐射带动周边区域乃至周边城市发展,开启济南金融商务新引擎。

  济南发展看高新,高新发展看汉峪。汉峪金谷在济南金融业的发展格局中占据重要地位——它不仅是东部金融新区的重要组成部分,还将是济南乃至环渤海南翼首屈一指的大规模科技金融中心之一。在首届山东金融博览会上,汉峪金谷的在山东产业金融中心展区的核心展位亮相,进行总部基地、金融中心等多方位形象的综合展示。

  据了解,本届金博会现场还设置了多个金融展示区,包括各市特色金融展区、驻鲁重点金融机构展区等,展示山东金改取得的最新成果。同期举行的高端峰会也是亮点纷呈,一个主论坛加三个分论坛,聚焦当下金融改革创新主旨话题,国内顶尖行业大咖齐聚,展开巅峰对话,开启金融智造盛宴。

   [编辑: 刘晓明]

相关专题:首届山东金融博览会暨“金融+实体经济”高峰论坛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