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节及元旦小长假出行增多 交警将严查酒驾

2016-12-24 08:44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记者 尹彦鑫 通讯员 栾心龙 报道

  半岛都市报12月23日讯 每年圣诞节、元旦小长假期间市民走访聚会增多,群众短途旅游、走亲访友、聚会聚餐等出行需求增多,也是酒后驾驶、超速、超员、疲劳驾驶等交通违法的高发期。12月23日,记者从市公安交警部门了解到,今年两节期间,交警部门将全警动员,在全市范围内开展全时段不间断查处严重交通违法行动,坚决查处酒驾、超速、超员、疲劳驾驶、货车超载、高速公路违法占用应急车道行驶、涉牌涉证等7类严重违法行为。

  据了解,根据圣诞、元旦节日期间交通拥堵和重点交通违法易发的特点,市交警部门将组织好节日期间路面管控工作,加大夜间上勤比例、增加巡逻密度,元旦期间全市交警部门启动应急勤务:在城市,以主要商业区、繁华街路、大型餐饮娱乐场所、酒吧等为管控重点;在公路,以通往旅游景点、城市和高速公路出入口等人流车流密集、交通压力较大的区域、路段为管控重点。交警部门提醒广大驾驶人切莫心存侥幸违法驾驶,以免害人害己。对于节日期间查到的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市交警部门表示将一律按上限处理。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编辑: 张珍珍]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圣诞 元旦 酒驾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