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戈桥线"改接完工 王哥庄万余居民告别电力不足

2016-12-29 07:41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记者 王虹程 报道

  半岛都市报12月28日讯 28日清晨,近200名高空特种电力工人奋战在崂山区王哥庄街道的“戈桥线”上。这条从王哥庄变电站一直延伸到大桥社区的高压线,已为10余个社区居民服役了20多年,无法承载沿线企业和居民生产生活用电,工人们正在对原有线路进行改接,新增两条线路进行分流。

  “220伏的电,到了居民家里可能只有180伏,好多家庭的电脑频繁死机,用电高峰期空调都带不起来。在多个部门沟通协调下,今年10月份,该工程立项得到了顺利通过。11月25日,分流戈西线的戈隧线顺利送电,分流戈桥线的戈寨线和戈沙线,12月28日正式动工。受此影响,沿线社区停电一天。此项工程顺利完工,将彻底缓解沿线万余居民和企业用电难题。”崂山电力安装有限公司总经理林先锋说。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编辑: 林永丽]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电力不足 社区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