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西男子醉驾乱掉头酿车祸 躲了一年还是被抓

2016-12-31 09:52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记者 王洪智 通讯员宋学友 赵京帅 报道

  半岛都市报12月30日讯 2015年10月19日晚上,莱西一男子左某醉酒驾车上路,在莱西市北京路违法掉头发生事故。民警发现左某有酒驾嫌疑,遂对其进行抽血化验,岂料他在等待酒精检测期间玩起了失踪,民警经过一年多的不懈追踪,于今年12月27日成功将其查获。

  据了解,事故发生后民警到达现场发现,虽然两车相撞受损严重,但车上司乘人员幸未受伤。民警发现,桑塔纳轿车驾驶员左某身上散发出浓烈的酒味,经过呼气检测结果达到醉驾标准。随后,民警又将其带到医院采集血样化验。几天后,左某血检结果出来,是143mg/100ml,民警多次电话通知其接受处理,但左某均找借口搪塞。民警也去其家中进行过多次口头、书面传唤,但左某拒不配合,后来故意更换了电话号码,转换居住地址,一直在外躲藏不肯露面。

  民警没有放弃对其追查,近日,民警获悉左某可能于近期潜回家中。12月27日晚上,左某刚到家,就被守候民警查获。目前,左某因涉嫌醉酒驾车被依法刑事拘留。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编辑: 李敏娜]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醉驾 车祸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